更改閱覽模式

2009年10月28日 星期三

有關MTV製作的一些事情

首先呢 我必宣先說幾件大事

---------------------------------------------------------------

1.日文教室的部份 KFN應該之後會進入MTV編輯製作的教學
首先明天會將陣地轉到他家(詳細請看前幾篇文章)


2.目前期中歌謠祭可能會遇到停擺的情形...原因無他

沒有"新血"加入阿~~~

目前很多老人都剪到有累了或者是進入了怠惰期
聽說目前我本人已經是現在有剪歌的人裡面最年輕的了...

---------------------------------------------------------

其實私底下和一些人聊過

其實貌似有不少人都有興趣和意願的
但是很多人常常都說

1.沒有軟體
2.沒有片源
3.不會弄

基本上我現在馬上可以提供解答

1.過幾天我或KFN可能會把軟體燒一燒拿去社辦放
這點應該是確定的

2.PO版問,基本上2004年之後的片源(扣除新番)小葉學長都有抓
而且一些比較舊的東西,只要夠精典小葉也會抓
另外像我和KFN還有季軒都多多少少會抓一些片源
只要有有PO版問,應該都有機會要到

3.日文教室
日文教室!!日文教室!!! KFN現在的進度已經進入MTV教學了
會有專人講解和教學阿~~~

各位 新生 或 潛水夫 請記得善用社上的資源阿~~~

--------------------------------------------------------------------

OS:這篇要嚴肅又不嚴肅的文章到底是怎麼回事...

0 回應:

 
TEMPLATE HACKS AND TWEAKS BY [ METAMUSE ] BLACKCAT 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