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改閱覽模式

2009年10月28日 星期三

10 / 29 的日文教室

本週在KFN的家裡舉辦

原因如下

------------------------------------------------------------

1. 該是時候教廚二( 新生? )一點剪輯軟體的使用了...

教學電腦太爛 軟體安裝又麻煩...

有興趣的新生也可以過來,雖然我不知道還有哪些人啦...

不過再拖下去也沒啥好處...


2. 台中特產我想當茶點吃,雖然今天晚上我不知道會吃掉多少,

但我會盡量留一些作為上週五的交代( ? )

知道的就是知道


不知道我家位置的,請走到設計學院附近,
打 0933-075-737

將有專人為您接送(?)

------------------------------------------------------------

雖然我認為純粹是KNF比較懶.....

0 回應:

 
TEMPLATE HACKS AND TWEAKS BY [ METAMUSE ] BLACKCAT 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