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改閱覽模式

2009年7月10日 星期五

DNF - 鬼劍士 狂劍(轉自PTT精華區)

作者 mattbear (...) 看板 Arad
標題 [心得] Berserker 狂戰士
時間 Fri Jan 26 15:55:01 2007
───────────────────────────────────────

看了前一篇SB的介紹
我也手癢了 也來哈拉一篇XD

"只要能獲得更大的力量 要我把靈魂出賣也是可以的"
心靈讓給破壞的鬼神去支配
憤怒並且激動的精神偏搖了原本正氣之心
化身成戰鬼

雙眼殺到發紅就是特徵

以上來自wiki看不懂日文應是要翻譯的結果

我還記得 這之一開始只是個倉庫
被嫌棄的他現在變成我的主力
也很榮幸的 現在PK第一名的至尊六 聖德.太子 他也是狂戰士
我們同職業(硬是要扯上關西)
只是因為他眼睛紅紅的 很有殺氣的感覺 還不錯帥拉
又可以補血 無論是自補或是幫隊友補 當個僧侶做點善事也不錯
就偶然的轉了他

狂戰SP漫靈活分配的 畢竟這不是個非常靠技能吃飯的職業
但也相對的要輔修或是怎樣分配SP就沒有那麼樣的限制也沒那麼缺

MP是最少的 攻擊力是最高的 也是目前唯一可以自我回復的
30級大絕命之暴走更是有視覺也有傷害力的優等技

介紹一下SKILL 先從普遍的鬼劍技開始

空中衝擊 從空中乘著劍衝下來 只要跳的夠高
衝刺到地面後產生的衝擊波也越大(胖子阿修羅就衝不出來)
主要是可以振開一個範圍的怪 PK還有衝散怪物都很有用
運氣好的話也可以當作鞭屍技 後跳+空中衝擊 可以戳一下
主要是要那個衝擊而不是傷害 大多數人都是點一點

衝擊波 很常見的wave
因為狂戰腦殘 回魔跟MP都是最虛最少的 不建議點高

空中連斬 顧名思義就是可以空中斬很多下 當然也要顧慮揮刀速度
除了打飛船外 或是PK用 或者是SP太多想學來玩
雖然一級要100點 但也只有一級可以學 個人是沒學
但是很多韓國的PK影片都有學

戳戳樂 平常的前戳 只要多按幾下就可以多戳個兩三下
很耗魔 但是PK的時候戳到很爽 武士刀戳人的聲音最棒
大劍戳人的傷害跟感覺最爽

上斬 不用多說 一定點滿 包含取消

三段斬 其實算是突進般的斬擊 缺點是要斬到才能進行下一斬
但是用來突進或是移動 都是非常優越的
個人是點到取消出來

防禦 耍心機 那就大家來防禦 只要是正前方的攻擊 就可以擋
注意 防禦還是會受傷的 傷害會依照等級減少 在這之中
不會被彈開 可以抓時間反擊 一些很明顯的攻擊
像是紅毛吐口水 後跳閃不掉跑也跑不走了 那就擋吧
懶人也可以用

小劍專精 必殺率上升
武刀專精 流血率上升 流血有視覺效果 但那傷害是搞笑效果
大劍專精 揮刀加快 對方硬直增加
木棒專精 打暈對方機率上升

鬼斬 個人拿來PK對空用 或者是把前方的怪推開用
因為不是專業用鬼斬的 所以我也沒有點高 也是一出生就有的那一點而已

鬼陣 同上 專業的陣留給嗜魂者去放 不要搶別人飯碗
但我有點一點 當隊伍裡面沒有SB的時候必要時會放
感覺大家站在裡面比較強 不無小補

------------------------------------------
進入正題 狂戰的昭示

補血 點滿 雖然一開始看起來很空虛 補那麼少還要SP30
但越後面會越覺得這招威 用一次等於一個大補品
只要有天罰金幣跟足夠的法力 狂戰是不死的
也是solo最佳人選

狂亂之宴 這招爭議性很大 聖德太子聽說是把這招點滿
但是點的在怎樣高 傷害還是加的很少 持續一樣短短5秒
增加的力量也沒有多很多 這樣還要吃40SP
雖然有視覺效果 但我只有點一點
且這判定有點奇怪 有點吸塵器的感覺
因為我有玩柔道所以比較會感覺怪怪的
這招也有取消可以點

暴走 加力量 加速度 但是扣防禦扣90%
搭配邪惡的聖水可以讓防禦變負的歐!!
要就點滿 不要就完全不點
雖然我是點滿 我也常常講玩狂戰不開暴走那玩什麼狂戰
但我還是很少開 因為很痛 耗魔又多 60幾mp
見仁見智拉

隊友補血 只有一點可以學 越多人補越划算
自己扣30%的血 用那些血補給隊友
單人幫補110% 雙人各補65% 三人各補50%
有在組隊的學一下吧

命之暴走 狂戰的招牌技 紅色炫風 越中間越痛
中間打8下 周圍打4下 有視覺效果也有傷害效果 範圍也不錯優
看起來感覺就很痛 我點滿

血十字 血越少 攻擊力跟迴避率會越高
(被動) 基本要少於4分之一才會開始增加


技能方面大致是這樣
狂戰沒有很多帥氣的昭示連段以及靈活的動作
但他打出來的傷害只有一個"優"字可以形容
血越少越強
推薦穿龍裝 拿大劍 傷害更優
像是一台重型坦克
看隊友打半天抵不上自己的一刀
也很像以前紅色警戒的長毛象 天譴坦克 痛死人不償命
然後倉庫妹那招增加物理暴級的要點滿
平常打怪以2n為例 平常一刀600-800
血少變成800-1300
有SB助陣可以高達2000-2800
注意 是一刀 不是一招 平常三刀就2500*3 再加上斬跟三段 爽
紅毛被打著玩 小章魚兩刀死(跳斬一下上斬一下)
但是要花大錢買裝備 或是有強運才可以

還有一點
平常打怪的時候
法力常常不夠的話 那就上斬少用 戳刺少用
我常常只用普攻三連斬一路向前推 有必要才用上斬或是三段
命之暴走是在一團怪聚在一起不放感覺很可惜的時候會放
然後剩下的用來補血 法力一直很多
也很羨幕所謂的一秒回3低魔或是以上的炸彈客氣功大師SB
但省一點用其實還是很夠的
以上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59.127.13.189
推 opaopaer:推長毛象 天譴坦克 痛死人不償命.... 01/26 15:58
→ opaopaer:可以噓"胖子阿修羅就衝不出來"嗎...=3=? 01/26 15:58

0 回應:

 
TEMPLATE HACKS AND TWEAKS BY [ METAMUSE ] BLACKCAT 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