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改閱覽模式

2009年6月18日 星期四

淫魔的隨筆創作

耀眼的火花在眼前飛散,榮耀、歷史,一切的一切都將隨著這美麗的景色回歸塵土,整座城池正在燃燒著,伴隨著無數高貴靈魂的怒吼,綻放著這最後的光芒。

他只是坐在王位上欣賞著一幕。

儘管身驅早已殘破不堪,他依舊留在這座城中,留在這被他視為牢籠的所在。

厭厭一息的年輕王者就這麼看著屬於自己的帝國在火燄中綻放光芒。

「你已經輸了!」

伴隨著怒吼,一個身影緩緩的自火焰的深處浮現。

那是造成這個帝國毀滅的元兇,被世人視為萬惡根源的魔法師。

「很美麗不是嗎?」

王者緩緩的舉起她染滿鮮血的手,試圖抓住飄散的火花。

「能夠在最後的最後成就這美景,我想也應該足夠了吧。」

然而在他的攤開的手心中,什麼都沒有留下。

「難道你不恨嗎?」

魔法師低沉的聲音響撤了整座脆弱不堪的大殿,那是充滿了哀怨,彷彿要將整座城給震垮的呼喊。

「看看那些自稱是你盟友的人,看看那尊稱為至高無上的神,看看這束縛著你的一切,他們值得你就這麼丟掉性命嗎?」

面對魔法師的質問,王者露出了無奈的笑容,並微微地聳聳肩。

「我只是遵從屬於我的命運罷了。」

緊緊握著手中的劍,王者若有所思的嘆了口氣。

然而隨後他又露出了笑容

「至少我這一生活的很精采不是嗎?」

那是非常純粹,充滿著喜悅的笑容。

看著這樣的笑容,魔法師的身體不由自主地懺抖著。

「為什麼……為什麼你到現在還能帶著笑容……」

伴隨著每一字每一句,魔法師逐漸的將魔力集中,那是一股遠超乎一般人想想,足以在瞬間摧毀這座城的龐大魔力。

但他始終無法出手。

對這座城,以及眼前的王者,魔法師有太多太多的理由無法下手。

這樣的局面並不是魔法師所願意見到的。

然而……

「那你為什麼要哭呢?」

彷彿在擠出身體中最後一絲力氣般,王者質問著魔法師。

「我選擇了順從我的命運,而你選擇了違背你的命運,不是嗎?」

「我……我只是……」

面對著生命即將消逝的王者,魔法師只能用哽咽的聲音斷斷續續的回應著`.

「不要為我感到難過……吾友……」

年輕的王者就這麼嚥下了最後一口氣。
就在王者闔上雙眼的瞬間,原本熊熊燃燒著的城堡也隨之化成灰燼。

------------------------------------分隔線------------------------------------------------------
因為很無聊所以隨便寫的XD

0 回應:

 
TEMPLATE HACKS AND TWEAKS BY [ METAMUSE ] BLACKCAT 1.1